【嶄新的街賣】 新年新計畫:人生百味登記立案,「街賣改造」三月上線!

從去年學運時設立「把回收拿給阿公阿嬤」網站,一直到今天共舉辦八次「石頭湯計畫」,人生百味團隊不斷地在思考,如何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。像是「石頭湯計畫」,正是透過食物分享,讓更多人有機會與經常被忽略的街友們互動,從過程中明白人人都有生存的意義與尊嚴,希望藉此打破社會的成見與隔閡。
今年,人生百味將成立公司,並以「社會企業」形式運作。秉持著「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、打破社會成見與隔閡」的初衷,人生百味首先以「街賣改造」作為營運項目:招募在街頭上販售口香糖、玉蘭花或是麥芽糖的朋友,一起販售在地友善土地的農產加工品(例如較可久放的茶包、零食等)。
身為關心農業、環保、或是弱勢議題的你/妳,可以透過人生百味即將上線的網站,從地圖上找到鄰近的街賣朋友,讓妳/你在上班/課的路上、或是下午茶時間,起身走走之餘,快速地找到既健康、又環保的農產品,在享用在地美食之餘,也能解決小農沒有實體通路的問題,更能直接提高街賣朋友的收入與尊嚴。
人生百味希望將台灣獨立良品帶到街頭,讓合作的街賣夥伴推廣銷售;並透過設計,使街頭銷售成為在地美好風情。每次消費,都是安心且充滿意義,支持著弱勢狀態的街賣者、友善土地的獨立產品,和努力求生的人生百味XD
一起用輕鬆平等的態度做好事吧!
【嶄新的街賣】 新年新計畫:人生百味登記立案,「街賣改造」三月上線! 【嶄新的街賣】 新年新計畫:人生百味登記立案,「街賣改造」三月上線! Reviewed by Unknown on 下午6:22 Rating: 5

Ab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