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嶄新的街賣】 好食機 X 祥美餅舖 自然會花生



喝著一口來自南投桃米生態村的阿薩姆紅茶,是不是應該配一些零嘴呢?
花生,是台灣在地盛產的堅果,但常因為媒體報導「黃麴毒素」而讓人心生畏懼。
人生百味很榮幸能夠推出由 好食機 與雲林 50 年老店 - 祥美傳統餅舖第二代傳人李重賢先生共同開發的「自然會花生」,讓大家多了一個茶餘飯後零嘴的新選擇。


「自然會花生」採用雲林虎尾耕心農場王玉彰先生不施肥料、不用化學藥劑的花生作為原料,搭配南化關山張錫彬先生手工製作、不添加其他原料、通過 SGS 檢驗無農藥殘留的黑糖、日本 Hayashibara 原裝進口的純海藻糖、北港傳發老舖全程手工製作的麥芽、以及得意的一天青春三元素 100% 葵花油;成品更是通過德國杜夫萊茵檢驗無黃麴毒素,讓您齒頰留香的同時,也能吃得安心、並以具體行動支持在地友善農業。



產品圖:人生百味
檢驗報告圖:好食機




【嶄新的街賣】 好食機 X 祥美餅舖 自然會花生 【嶄新的街賣】 好食機 X 祥美餅舖 自然會花生 Reviewed by Unknown on 下午5:32 Rating: 5

Ab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