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嶄新的街賣】 街賣者群像(時間、地點完整公開)

【小樺】

小樺與小明是對在東門捷運站街賣的情侶,當我們在討論街賣時,小樺也興致勃勃一起參與了這場冒險計畫。她說一個人擺攤時有時會蠻無聊的,歡迎大家購買時可以跟親切的小樺多聊天!

--------時間&地點--------
周一到周五 1700-20:00 
周六、周日 1400-20:00
捷運東門站2號出口對面的寶島眼鏡前
PS: 不定期休



【校長】

校長很懂照顧花草的秘訣,加上開朗健談,在市政府站及夜市一直擁有固定的支持者。第一次聽到百味的街賣計畫,馬上熱情支持年輕人及在地農業。能夠有這麼強大的街賣專家幫助我們實在太棒了!

--------時間&地點--------
週一、週三、週五 19:00-21:30 市政府站到阪急的地下道 
週二、週四 19:00-21:30 後山埤站2號出口 (雨天在1號出口) 



【阿美】

笑起來很可愛的阿美,平日在龍山寺附近賣地瓜。討論起街賣地點時,主動提議想到年輕人較多的西門站販售百味商品。充滿冒險家精神的阿美,大家要多來捧場喔!

--------時間&地點--------
萬華區廣州街213號(萊爾富前) 
時間不定



【小明】

連旁邊賣大誌的阿柱都稱讚小明是個勤奮的街賣者,不論晴雨都會出來擺攤賣彩券。擁有豐富的街賣經驗,小明提供許多商品擺設的建議,讓我們學到不少呢!

-------時間&地點-------
周二到周五 17:00-21:30
周六到周日 14:00-21:30 (不定期休)
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,聖瑪莉麵包前








【嶄新的街賣】 街賣者群像(時間、地點完整公開) 【嶄新的街賣】 街賣者群像(時間、地點完整公開) Reviewed by Unknown on 下午5:14 Rating: 5

Ab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