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石頭湯計畫 X 宴會 X 活動】 剩宴與盛宴



婚禮、尾牙、大大小小的活動中,難免產生多出來、品質沒
問題卻吃不完的食物與食材,而規模愈大的活動,愈容易產生大量的剩食。

在我們將石頭湯計畫,帶入了幾次的婚禮與活動後,為了可以永續發展,人生百味討論出了一個石頭湯合作方案,歡迎有辦大型活動與婚禮的朋友與我們合作。

【方案一】:免費

我們發現對於許多朋友而言,分享食物的最後一哩路是最困難的,但其實只要有人引導,分享食物一點也不難。你可以在活動前與我們聯絡討論,我們會根據活動的時間,告知合適的時間與地點,帶人與食物到約定的地方,我們會引導你們去分享食物。不論量與時間,都是完全免費的。

【方案二】:每人 10 元 / 每桌 100 元

許多活動,無法親身參與,就可以選擇方案二,在活動前與我們聯絡討論量與食材的完整性,告知活動的規模與時間,那我們就會根據當天的情況,採購食材並加以料理與加熱成一道完整的餐點,並帶去與街友朋友分享。

不論選擇哪種方案,我們都會在你們的活動現場提到立牌,告知用餐的朋友,這一次的婚禮或活動的餐點,有與石頭湯計畫合作,請大家取用時保持食物乾淨,因為在活動結束後,這些食物會有不同的意義。 

這是一個嘗試。是否收費、要對誰收費,對我們而言一直都是困難並需要慎重考慮的決定。只要你願意參與,不論活動大小,都歡迎寄信或打電話與我們討論。
【石頭湯計畫 X 宴會 X 活動】 剩宴與盛宴 【石頭湯計畫 X 宴會 X 活動】 剩宴與盛宴 Reviewed by Unknown on 下午5:49 Rating: 5

Ab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