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石頭湯計劃】日光呷百味


昨晚的萬華街道上,忽然出現一群剛酒足飯飽的人,圍在禮儀社前開始討論起什麼,還有人拿出捲尺開始丈量。依照前述有些詭異,但其實這是一群長時間陪伴在街友左右的人:社工、萬華商家、在地人,還有才剛被版主加入「我是萬華人」的小魯勇。
我們想辦個活動:找曾經是總舖師的街友們重操鍋鏟,為當地居民和任何想更接近一步的人煮桌好菜。

這是個何其簡單的概念,用分享化解隔閡;
卻又是個何其困難的起頭,當需要匯集如此多時間資源人力。
二月八號,不是個特別訂定的節日,但希望每個人都能帶著美好的心情度過。
2/8 陽光呷百味志工募集(已截止):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…/18UWgCU3yp4d1Bt2ubeIg-l…/viewform
【石頭湯計劃】日光呷百味 【石頭湯計劃】日光呷百味 Reviewed by Unknown on 下午6:24 Rating: 5

About